昨天去遠百吃晚餐時意外發現象印有特賣, 其中三人份電子鍋NS-LAF05原價近NT. 5000, 展示品特價NT. 2490!

商品本身並無瑕疵只是製造年份為2007年, 詢問後得知一樣有一年保固; 三人份的容量對我們來說剛剛好, 即使有客人來訪, 最大容量三杯米(六碗飯)的分量也足矣, 於是決定趁特價買回家!

雖然自從有了Le Creuset後, 家裏的白飯都用Le Creuset煮, 但是對於平日而言, 下班後有電子鍋煮好熱騰騰的白飯, 那就只要準備配菜, 如此一來會比較方便; 我買的這台雖然不是最新的IH機種, 但煮出來的飯也毫不遜色唷~ 今天第一次使用, 煮的是糙米稀飯; 用電子鍋煮出來的糙米稀飯, 湯汁沒有Le Creuset或一般鍋子煮的那麼濃稠, 但是糙米飯較Q彈! 最重要的是不必在爐前苦等

以下是官網的介紹:

電子鍋.jpg 

電子鍋1.jpg 電子鍋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mor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